開源節流,這個名詞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,大家一定都有聽過這個名詞,但是總是不知道怎麼做,我想分享幾個我有在做,以及我認為還不錯的方法。

開源:

1.兼職(臨時工PT 、 Uber eat)
我覺得除了主要工作所得的薪水真的很難支撐起一個成年人的房租、生活費、娛樂費呀,所以我認為透過空閒時間去兼職是個不錯的選擇,像是可以找那種臨時工呀,舉例:去台北小巨蛋當演唱會的工作人員,又或者利用休假的時候跑跑Uber eat都是一種不錯的選擇。

2.加班
如果自己的工作允許加班的話,不妨多利用本業來多賺一些錢,我想這會比兼職來的更加得心應手吧,畢竟這是自己每天在做的東西,除非換算下來薪水真的很低,不然這真的是一種還不錯的方法呢!

3.經驗直播平台 or YouTube 
先來聊聊直播平台,像是17或者抖音呀,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透過直播拿到的禮物換錢也是一種方法呢,再來就是YouTube 這也是一種方法,但真的要敢秀敢玩,然後時常要有新的題材,以及時間去做拍攝、剪輯,我相信長久累積下來,一定是一筆可觀的收入。

4.部落客
利用網路文章的觀看次數以及google廣告收益來賺錢,不僅可以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想要分享的事情給大家知道,還可以賺取一筆收入。

以上是我自己現階段所想的到開源的方式,至於節流的部分,我想分成兩個文章跟大家說,有興趣的話可以在看看我另外一篇關於節流的文章,謝謝大家👍

今天想寫些什麼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開源 節流 收入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