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新 Richart 最近推出了一個很方便整理帳戶內金錢的方式

那就是Richart小查罐

而且存入小查罐的錢 一樣跟主帳戶共享同樣的存款優惠喔!

例如帳戶內原本就有1%的活存利率 那會分成0.04給小查罐 0.96則是會給主帳戶喔

所以利率是不會影響到的喔!

那小查罐總共可以分成:萬用罐、零錢罐

IMG_2531.png

可以在主頁-總覽 找到小查罐

IMG_2532.pngIMG_2533.png

這邊可以選擇你想使用的罐罐

萬用罐-可以設定每個月固定存入多少錢,有點類似定期定額的概念

零錢罐-可以設定固定的時間,但他每次存入的錢都是隨機的,且存入多少錢不會顯示出來,只有將他打破才能看到裡面的金額喔

總共可以設定10個罐子(萬用罐9個、零錢罐1個)只要將罐罐打破就會少一個喔 就不會在補給了

所以請斟酌使用啊

IMG_2534.png

這是我自己所做的罐罐存錢法

可以設定一個目標 可以是旅遊基金、學習基金等

像我就是設定它當作是我的投資預備金

每個月定期存入 當那天我找到好的標的時 

我就可以利用這筆錢了!

 

可以使用我的推薦連結進行申請喔!成功開戶就可以拿新台幣100元喔!!

連結在這邊:申辦Richart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新銀行 Richart 小查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